MUZIK/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 赴波蘭參賽勇奪雙金!

圖/MUZIK

圖、文/MUZIK

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於7月2日代表台灣參加「2019波蘭哥白尼國家合唱節比賽(Per musicam ad astra)」,與世界各地優秀合唱團相互競唱,經歷一番苦戰後最終贏得雙面金牌,為台灣爭光!

第七屆波蘭哥白尼國家合唱節比賽,於7月2日在托倫(Torun)盛大舉行,今年參賽隊伍包含來自南非、馬來西亞、印尼、立陶宛、菲律賓、波蘭等國的合唱團。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以優美均衡的和聲,並憑藉精湛的演唱技巧展現絕佳的音樂詮釋,分別於童聲組與民謠組榮獲金牌,在童聲組也拿下分組冠軍!

圖/MUZI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傅湘雲老師上台領獎。

而後經由評審團評選出分數最高的五支金牌隊伍,可獲得參加大獎賽資格,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作為其中之一,同時也是獲選參與大獎賽中平均年齡最小的隊伍,與南非青年合唱團、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大學音樂歌手團同台勁技。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以兩首 台灣原住民歌謠《鬼湖之戀》、錢南章《讚美歌唱》贏得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與歡呼,在國際競賽舞台上充分宣揚台灣的音樂文化。

比賽結束後,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與美國費城男童合唱團交流演出,以四首台灣新編的合唱曲目成功征服全場觀眾,再次成功地完成一次音樂外交!接下來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將受邀前往維也納參與Summa Cum Laude音樂節演出。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

《MUZIK閱聽古典樂》
《MUZIK SHOP》 
《MUZIK AIR古典音樂線上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