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奧迪前任設計師 三菱新車準備勵精圖治大整容?

挖角奧迪前任設計師 三菱新車準備勵精圖治大整容?(圖/翻攝自Carscoops)

▲三菱日前宣布,將正式延攬前任奧迪設計師Jorge Diez,擔任歐洲設計中心負責人一職。(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雖說三菱引以為傲的「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著實為旗下新車帶來明顯的視覺鑑別度,但或許是面臨了產品換血的重大時刻,為求突破,三菱日前也正式宣佈,將延攬曾任奧迪設計師一職的Jorge Diez,出馬擔任歐洲設計中心負責人、以及歐洲研發中心副總裁的重要職務!

挖角奧迪前任設計師 三菱新車準備勵精圖治大整容?(圖/翻攝自Carscoops)

▲Jorge Diez在福斯集團近18年來的工作經歷,諸如奧迪A7、奧迪TT都是其曾經手過的知名作品。

當然能夠擔任三菱歐洲設計中心負責人此一重要職位,Jorge Diez本身的資歷絕對頗有份量;據資料顯示,Jorge Diez在福斯集團有長達18年的工作經歷,並且擔任過奧迪Concept設計部門的負責人;其經手過的車款,除了我們耳熟能詳的奧迪A7、奧迪TT等車款外,Jorge Diez更曾操刀SEAT品牌陣中Leon、20V202等車款的設計工作,可說是頗有資歷的一位設計師。

三菱經典Lancer重燃生機 三菱高層鬆口四門房車仍有一定市場(圖/翻攝自三菱)

▲第6代「三菱得利卡」大改款亮相了!超帥廂型車年輕人也愛。(圖/翻攝自Mitsubishi)

▲雖說三菱尚未表示,Jorge Diez未來將負責哪一款新車的設計工作,但可以想見的是,三菱未來市售新車的設計走向,恐將帶著濃厚的歐洲氣息。

綜觀目前全球車市,其實不少日韓亞洲車廠,近幾年來可說是積極於歐洲品牌挖角,最顯而易見的例子莫過於Hyundai、KIA;也因為上述兩間車廠重金組成強大的「歐洲明星隊」,讓其旗下的市售新車,可說是洋溢著濃濃的歐風;也因為如此,在Jorge Diez加入三菱設計團隊後,他能夠讓三菱原本的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風格,展現出何種精鍊的變化,或許是全球車迷可以好好期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