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裏王「升級回甘力」再次席捲比利時iTQi!全系列產品讓英國皇室御用主廚也喊讚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人對茶飲的熱愛舉世聞名,從貴族到勞工階級,人人都逃不過被茶飲香氣與回甘口感給擄獲,幾百年來,也養成歐洲人對茶飲挑剔的味蕾!閱茶無數的歐洲人,對於茶的鑑賞力自然愈來愈高超,新興茶飲想要擊中他們的心,難度也隨之升級。沒想到現在就有一支來自台灣的即飲包裝純茶品牌,連續2年殺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 比利時風味絕佳獎」,讓百名歐洲主廚的味蕾掀起回甘新浪潮!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早年以純熟製茶工藝在國際市場打響名號的台灣茶,現在再度於國際舞台上發光!在台熱銷18年的茶飲品牌「茶裏王」,2018年首次以台灣包裝即飲純茶在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摘星,大振台灣茶飲界的士氣。2019年茶裏王以升級後的「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打造有感回甘升級的茶飲,看似一樣的品項,卻帶來更全面釋放茶葉甘甜的風味,不僅在市場上大獲好評,為奔忙的上班族提供宛如現泡的回甘尾韻,更一舉拿下今年的2019 iTQi星級殊榮。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在台灣每1秒鐘就賣出1.3瓶的台式綠茶,今年再次奪下三星獎章。而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茶裏王濃韻系列,今年首度參賽也拿下星級肯定,黑馬實力不可小覷。成績斐然的茶裏王是台灣包裝即飲純茶市場中,唯一連續兩年奪下此殊榮的茶飲品牌,也讓歐洲再次見證來自台灣的瓶裝茶實力。

能夠二度征服歐洲人味蕾,茶裏王最新的「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絕對是脫穎而出的關鍵,此做法是把現有技術融合黑網覆蓋栽植的優質茶葉與自然酵素組合,讓整體甘味物質(如總胺基酸、茶胺酸與甘味胺基酸)有顯著提升,回甘提升最高可達9%,讓盲測的專業評審們在比賽制度禁止交流談論的情況下,仍然不約而同地就產品外觀、嗅覺、質地、味道到回溯嗅覺(後味)等項目給予肯定。而獲得三星肯定的品項,各項目綜合評分更要突破90分以上的門檻,可見國際評審對於「台式綠茶」的極度讚許。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每年擔任iTQi比利時風味絕佳獎品評的200多位評審,皆來自歐洲知名的廚師和侍酒師協會,他們同時也是歐洲地區頂尖的美食專家,其中米其林餐廳、法國總統、英國皇室御用主廚等,想要得到他們的青睞,可說是難如登天,但只要以絕佳風味打動他們的心,並同步在國際賽事中被指名讚賞,就能大大提升國際能見度!秉持著「回甘就像現泡」精神的茶裏王,其驚人的口感與回甘實力,讓舌尖早已習慣珍饈滋味的評審也拜服。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致力要與上班族一起打拚的茶裏王,可不是隨口說說,多年以來團隊持續鑽研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才能在具有指標性的風味認證機構取得參賽門票、與全球知名品牌爭相角逐,更能在嚴格的品評標準中脫穎而出,顯見「台灣即飲包裝茶之光」茶裏王今年努力升級後,回甘口感更給力!現在只要跑一趟超商、超市,就可發現遠赴歐洲摘星的茶裏王全系列飲品都整齊擺在架上了。隨時準備好,以直逼現泡口感的甘美茶飲,一解上班族鬱悶的生活,將職場的苦化為一縷清甜尾韻!

茶裏王    。(圖/茶裏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