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機實測!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運動感

▲想要運動維持體態又懶得出門?只要坐著OSIM核心機,就連在家看電視都能燃燒熱量、鍛鍊核心肌群。(撰稿/記者胡至欣;剪輯/記者謝盛帆)

胡至欣/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又是減肥的旺季,不少女性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胖的時候總是先胖肚子,而腹部也是最難瘦的部位,為了找回窈窕曲線,很多人會積極鍛鍊核心,如棒式、ZUMBA等運動,或是搭配輔助器材讓效果更好,但其實還有更簡單的方式。

▲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運動感。(圖/ETtoday)
▲為了找回窈窕曲線,很多人會積極鍛鍊核心。(圖/ETtoday)

想要運動維持體態又懶得出門?還是報了健身房卻3分鐘熱度一下就放棄?現在不用東奔西跑,只要坐著核心機,就連在家看電視都能燃燒熱量、鍛鍊核心肌群。

▲核心速成器實測!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感。(圖/ETtoday)
▲坐上核心機,就連在家看電視都能鍛鍊核心肌群。(圖/ETtoday)

擁有Zumba專業證照的核心訓練班以庭老師解釋原理說道:「OSIM核心機有一個8字型軌道,可以幫助你做更多扭腰的動作,它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破壞你身體原有的平衡,強迫身體使用核心肌群穩定上半身,進而有效鍛鍊到核心肌群。」

▲核心速成器實測!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感。(圖/ETtoday)
▲OSIM核心機透過8字橫向律動,破壞身體平衡,強迫身體使用核心肌群穩定上半身。(圖/ETtoday)

▲核心速成器實測!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感。(圖/ETtoday)
▲Zumba老師以庭表示,鍛鍊核心有助於緊緻腰腹部、燃燒熱量。(圖/ETtoday)

OSIM核心機的8字橫向有氧律動,經日本研究證實,可以鍛鍊腹直肌、腹外斜肌以及大腿股直肌,而且隨著速度增加,消耗的氧氣量也越多,對於心肺而言是非常好的訓練,能增加肺活量與心臟功能,同時也有助於身體燃燒熱量、消耗卡路里,速度調整至最快時,MET代謝當量高達3.0 (約略等於「勉強能維持說話但無法順暢唱歌」的運動強度)。

▲核心速成器實測!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感。(圖/ETtoday)
▲隨著律動速度增加,還能幫助提升耐力,訓練心肺功能。(圖/ETtoday)

體驗班現場試用後,不少民眾體驗後都直呼:5分鐘就超有感!

陳小姐說:「才5到10分鐘,看老師在那邊表演,然後跟著做,覺得好像也還好,但是就覺得很酸,真的肚子有運動到!」

蔡先生說:「剛坐下來的時候,教練就叫我們先把腳夾緊,夾緊後發現力量都在肚子上了,然後又加上水袋,還有8字型搖法,整個肚子一直在用力,不到5分鐘就熱起來了!」

▲找回曲線「坐」著練 5分鐘就有運動感。(圖/ETtoday)
▲民眾體驗「坐」著練核心,約5分鐘就開始紛紛有感!(圖/ETtoday)

炫腹時代來臨!核心鍛鍊,不但能讓你擁有令人羨慕的A4腰、川字肌,也有助於提高運動穩定性,核心訓練班Zumba老師以庭說:「當你的核心肌群穩定的時候,可以幫助你的動作靈活性、功能性,還有效果跟安全都會提升,如果你越鍛鍊越好的話,其實在緊緻腰腹部,還有燃燒熱量,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選對器材、做對運動,聽從教練的指示每天至少花15分鐘,鍛鍊你的核心肌群,也可以輕鬆找回S曲線。

OSIM核心機 產品資訊:http://bit.ly/2xw17y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