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號稱24小時服務…德牧暴斃半天沒人發現 診所:是指聯絡得到

(圖/翻攝自Solent News)

▲Kiwi死於手術後的併發症。(圖/翻攝自Solent New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愛犬的安危,這位飼主特地選擇了24小時服務的獸醫診所了,狗狗卻在死亡後7小時才被人發現,讓他們非常憤怒,一狀告上法院。(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事件發生在英國林肯郡,一隻名叫Kiwi的11歲德國牧羊犬,被主人夫婦送到一家號稱提供24小時服務的獸醫院進行手術,但術後隔天,Kiwi才被發現已經因手術後症狀而暴斃,讓主人非常傷心,事後指控獸醫宣傳不當,並未提供完整照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Solent News)

▲主人因Kiwi暴斃過世而傷心向醫院提告。

憤怒的飼主夫妻說,「他們說會提供24小時照顧,但我們家的狗卻在手術後被獨自留在診所,這是欺騙的行為。」獸醫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提供的是24小時均可隨時聯繫的服務,並非24小時照護的服務。

經英國皇家獸醫學院委員會裁定,獸醫臨床判斷雖有嚴重失當,但的確未廣告不實,是飼主的誤會,醫院無須負擔法律責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獸醫診所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