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台南造勢 倡言發展觀光

▲「台南女婿」朱立倫7月10日第二度回台南,為國民黨總統初選造勢,走訪教育、觀光、商業等各界領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女婿」朱立倫7月10日第二度回台南,為國民黨總統初選造勢,走訪教育、觀光、商業等各界領袖。(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女婿」朱立倫7月10日第二度回台南,為國民黨總統初選造勢,走訪教育、觀光、商業等各界領袖,強調他的兩岸和平、堅持民主、發展經濟參選主軸理念,並保證優先協助台南,推動在地優勢的觀光、美食產業。

據了解,朱立倫上個月也回台南造勢,主要造訪縣區及老婆的佳里區祖厝,10日則參訪市區,到勝利電台、嘉南電台受訪,並向市商會幹部暢談參選抱負。他首先拜訪台南市家長聯合會、家長們反映最近台南校園出現數件性平事故,讓家長感到難過,特地提出四項議題,希望朱立倫重視,包含:教育部、勞動部應協調教師的合法權益;教師法應解禁可由公務人員兼任學校行政職務;教師團體應可成立分會;教師教學評鑑應作為教師是否適任的依據。

接著,朱立倫到安平區的「台灣第一街」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台南觀光與農特產等議題,建議提供朱立倫在桃園縣長、新北市長16年任期的發展觀光經驗。

朱立倫說,台南和桃園、新北各有不同的都市特色,因為他是台南女婿非常了解台南的文化和小吃特色聞名國內外,發展潛力雄厚,市府全力帶動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例如這次疾管署全國誤傳開山里登革熱疫情的簡訊,反而使得台南的知名度提升,業者或許可趁機宣傳行銷。

全程陪同朱立倫造勢的高思博,則提醒台南市民,審慎處理正在進行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作業,不要輕信網路傳言刻意省略回答詢問,應按照流程辦理,絕對不會影響所支持對象的得票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