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公開繁中版特典 繪圖&Cosplay募集企劃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於2019年9月26日發售的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繁體中文版(Steam版預定於10月29日發售),今(7/10)日公開早期特典萊莎服裝「夏日冒險!」及實體版封入特典「Extra Sound Collection」。

▲早期特典萊莎服裝「夏日冒險!」。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是以一位再普通不過的少女‧萊莎作為主角的「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在無趣的村莊生活中,萊莎與兒時玩伴們每天都在尋找有趣的事物,某日偶然接觸鍊金術,而被該力量深深吸引。藉著學習鍊金術得以前往各處的萊莎一行人,最終展開了與迄今為止打鬧嬉戲截然不同的「僅限今夏的冒險」。

日本光榮特庫摩也於昨(7/9)日晚間進行首次《萊莎的鍊金工房》線上直播,演示了不少實機畫面與特典服裝的實機樣貌,可以看出做為練金工坊新系列的起點,《萊莎的鍊金工房》在畫面上有著長足的的進步,此外戰鬥也從舊有的回合制變更為即時回合制(ATB)模式,而本次以「大腿絕對領域」大受玩家歡迎的主角萊莎除了畫面更精細外,也增加了跑步時會「乳搖」的設計。

臺灣光榮特庫摩同時公開,將搶先於遊戲發售前舉行「萊莎的鍊金畫房」活動,自今日2019年7月10日(三)起開放玩家投稿。本次活動將以《萊莎的鍊金工房》中登場的角色為主題,募集廣大玩家的繪圖以及Cosplay作品。活動將分為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兩次進行,不限玩家所在地區,只要投稿作品即可參加。

募集而來的投稿作品將由遊戲開發團隊與官方插畫家Toridamono進行評選,入選的優秀作品將可獲得由插畫家Toridamono簽名的限定簽名板等豐富獎品。此外,第一階段的得獎作品還將刊登於作品官網,並預定於2019東京電玩展上進行展出。

「萊莎的鍊金畫房」第一階段的募集主題為「我筆下的萊莎/我的萊莎寫真」,9月份將預計舉行第二階段的活動。

關鍵字:萊莎的鍊金工房鍊金術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