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每天韓國瑜? Chrome擴充功能自動遮掉他的臉

▲網友開發出可以自動遮蔽韓國瑜臉部的「Chrome擴充功能」。(翻攝自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網站)

圖文/鏡週刊

從去年九合一選舉以來「韓流」席捲全台,韓國瑜至今仍每天攻占媒體版面,話題不斷,有網友開發出可以自動遮蔽韓國瑜臉部的「Chrome擴充功能」,供網友下載。

這款遮蔽韓國瑜臉部的「Chrome擴充功能」,從Chrome商店下載後仍需要依照指示再下載zip檔才能啟用,官方宣稱樣本數只有60組,若有誤判情形請多包涵。

這款自動遮蔽韓國瑜臉部的「Chrome擴充功能」,網友實測遮蔽率有99%。(翻攝自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網站)

▲這款自動遮蔽韓國瑜臉部的「Chrome擴充功能」,網友實測遮蔽率有99%。(翻攝自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網站)

網友對這款自動遮蔽韓國瑜臉部「Chrome擴充功能」,留下評論「拯救我的人生和心理健康」、「韓國瑜被遮蔽的機率有達到99%,但也有很多人被誤遮,包括館長等等」,也有網友反串,搞笑留言「看不到草包了啦,氣氣氣氣氣」。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韓國瑜最不適合當總統? 朱立倫:我才是國民黨最大公約數
怒飆「去死」 暴走韓粉撇罵人:被設計羞辱
韓:22歲首投投給民進黨 王定宇酸韓國瑜「唬爛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