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2019第二波水逆來了!7/8到8/1水逆期間該注意的是?

7/8-8/01水逆期間該注意的是?。(圖/奧斯塔羅提供)

面對2019年第二波水逆回巨蟹座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也正好奇水逆對你的影響
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波7/8到8/1的水逆將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1-留意職場衝突及過往情感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接下來要注意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以及舊情人的出現,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職場爭執與過往情感的糾纏,所以這段水逆期間要加強自己的人際關係互動、主管之間的溝通以及職場同事的小八卦,同時,主管交代的工作也很容易出錯,而這將會連帶影響上司對你的評價,另外,舊情人的出現也會影響你的情緒狀況,所以自己可要拿捏好分寸,才不會有多餘的狀況發生喔!

牌2-留意家庭問題及家電狀況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建議你多留意家庭的狀況,這樣的牌組代表家庭紛爭與家電出問題,所以這段水逆期間,要加強和家人們的溝通或是好好解決過往的問題,因為接下來與家人的相處,將是你的一大課題,另外,家裡的電器用品也要多留意,因為這段水逆期間可能有故障等問題產生,一定要多注意了。

牌3-留意合作夥伴及感情的矛盾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就是朋友與感情的矛盾時期了,這樣的牌組代表未來在朋友或是事業夥伴之間,將容易因自己的另一半產生矛盾,原因可能是另一半的某些無理要求讓你覺得不合理,但是你又沒辦法在兩者之間找出平衡,所以你這段水逆期間要多注意另一半的意見,才能避免出現以上的狀況出現囉!

牌4-留意自己對未來的迷惘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這段水逆期間要多花點時間思考未來了,這樣的牌組暗示你在水逆期間容易懷疑自己的未來,不論是工作、情感或生活上,都容易顯得有氣無力,並且過往的勞累以及壓力累積,也將在這段期間爆發,讓你不禁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不過,只要你願意花上一點時間去思考未來,倒也不是件壞事,因為這樣反而讓你的思緒更加清晰,如此一來,才能遠離或捨棄影響著你的人、事、物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