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無限聽音樂 每月3首自設鈴聲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MUSIC今(10)日正式在台上線,攜手OMusic提供千萬曲庫,透過AI智慧引擎,將音樂結合通訊,並宣布推出每月149元、180元的月租方案,以及90天447元、365天1788元的定期定額方案,同時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音樂串流服務。

▲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 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正式在台上線!(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的平台特色,包含智慧引擎、音樂聊天模式、一站式LINE服務體驗,還有獨家4大創新功能,包含「AI智慧推薦」、「聊天室一鍵分享」、「LINE 鈴聲自造和背景音樂設定」、「影音內容與音樂直播」等,打造全新一站式音樂服務平台。

▲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 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攜手OMusic提供千萬曲庫。(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LINE在台灣擁有2,100萬月活躍用戶,每天有1億則貼圖透過LINE被發送,每天更有800萬用戶使用LINE撥打超過3,400萬通電話,因此就想著除了貼圖、文字,是不是還可以透過分享音樂來傳達心情。

▲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 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代言人李玟重新復刻3首經典歌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代言人Coco李玟特別現身記者會,重新復刻3首經典歌曲-復刻愛三部曲《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獨家在LINE MUSIC上線,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的代表作復刻,讓音樂代表心情,透過「一鍵分享」的功能,分享給親朋好友。

▲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 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最低月租149元,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MUSIC宣布,只要成為會員,就可以使用免費使用千萬曲庫30秒試聽、個人化背景音樂設定、聊天室內分享音樂直接聆聽,還有最新 MV 觀賞、音樂情報線上搶先看等,並在首波上市推出「LINE MUSIC WOW 音樂方案」,用戶可自由選擇月租型,或定期定額型的方案。

其中月租型方案,包括每月只要新台幣149元 的「WOW 149」,除了首波開放用戶享有30天免費體驗外,還可享有無限音樂串流、每期加送3首自編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等,同時享有最高LINE POINTS 150點的回饋;以及每月只要新台幣180元的「WOW 180」,直接享受無限音樂串流和不限次數的自編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等,並享有最高LINE POINTS 200點的回饋。

至於定期定額方案,包括90天新台幣447元「WOW 90 天」和365天新台幣1788元的「WOW 365 天」2種,定期定額方案,同樣享有無限音樂串流、每期加送3首自編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等,只是90天會再贈送7天免費,365天則是贈送45天免費。

▲LINE MUSIC上線!最低月租149元 每月3首自設鈴聲。(圖/LINE提供)

▲LINE MUSIC方案,點圖放大。(圖/LIN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