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終於給碰!一進摩鐵「兒躺床秒睡」 他轉戰迷你床:活受罪…萬人朝聖笑崩潰

▲▼妻終於給碰!一進摩鐵「兒躺床秒睡」 他轉戰小沙發:活受罪…萬人朝聖笑崩潰(圖/翻攝爆廢公社)

▲兒子爽爽睡床上,讓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千萬別帶「拖油瓶」去當電燈泡!一名人夫抱怨剛出生4個月的兒子,日前帶著老婆去摩鐵準備鬆一下,豈料才進門沒多久,兒子就呼呼大睡,小小身軀佔據了整個大床,深怕抱起來他會醒來,兩人只好去一旁的沙發做運動,整個過程讓原PO抓狂直呼「根本就活受罪!」

一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抱怨,妻子自從懷孕就不給碰,好不容易忍到兒子出生,如今已4個月大,推算已1年多沒行房,眼見他慾火難耐,老婆大人終於答應「開機」,便興沖沖前往摩鐵準備開戰。

由於寶寶一同隨行,一進房後,老婆先將兒子放在床上換尿布,希望「讓他睡的比較好,不要吵我們」,怎料原PO才轉過身整理東西,不到1分鐘時間,「他老大已經在床上睡著了!」本來想把兒子抱到一旁的沙發上,但老婆說,現在吵醒就會很難哄入睡,萬般無奈下,只好把大床讓給兒子睡。

▲▼妻終於給碰!一進摩鐵「兒躺床秒睡」 他轉戰小沙發:活受罪…萬人朝聖笑崩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建議,可轉戰到浴室!(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相較舒適大床,小沙發簡直是迷你床,小倆口只好委屈在一旁「上上下下」,完事後,原PO一臉哀怨氣直呼「擠的要命、姿勢又難喬,根本就活受罪!」明明有舒適床卻無法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掀起1.6萬名網友笑翻,紛紛猛虧「開發新姿勢的時間啊」、「摩鐵浴室都很大,檯面很寬」、「小孩最大」、「還有地板啊」、「下次記得要找有八爪椅…(誤」、「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做的好說不定下個月你老婆又會說MC沒來,然後又要再忍14個月」、「剛出生就已經是老司機了」、「地板也是不錯的選擇」。

關鍵字:老婆兒子摩鐵沙發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8歲妹被肉搜霸凌…805字淚喊:我挺得住!健身教練男友嗆韓粉「跟猩猩一樣」

高雄鹽埕區一家甜點店「罷韓」惹出風波,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推出「發大財特價」一份1000元,該活動讓一名楊姓女韓粉大暴走,當眾怒嗆18歲女學生,事後該名女學生被不理性的網友肉搜辱罵,她也氣得寫下8..

7/10 12:26

影/客才裝冷氣就罵不冷「這什麼東西」 家電商一看超傻眼…妻:同行保證遇過

一名人妻分享賣家電產品老公遇到各種客人的情況,遇過有當天才裝冷氣的客人反映不冷,結果到了現場一看超傻眼。她也給同行建議,「現在手機功能非常好,請多多使用視訊功能。」

7/10 10:11

高中妹加油站打工:怎沒看到你老婆? 一周後接駕駛電話傻住…神明開示了

一名曾擔任過加油員的女網友分享工作時看到的一幕景象,沒想到她事後接到客人打來的電話,因此去問神,「其實神明說,祂也是不小心被妳看到。」

7/10 11:08

韓粉集體霸凌18歲妹!她淚打「805字」反擊:你們與惡,沒距離

高雄某甜點煎餅店為諷刺市長韓國瑜,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打出活動,限定韓粉需花1000元購買,引來一名楊姓女韓粉在店內大嗆18歲女學生。事後,許多韓粉看到報導紛紛灌爆女學生的IG,用不雅言詞辱罵,氣得..

7/9 21:26

影/1年出國2次!夫妻破10萬月薪...自爆「超級爽生活」 網點破血淋淋現實

一名網友和老婆雙薪超過10萬,小倆口生活愜意,1年出國2次,每周都能出門看電影、吃餐廳,日常花費也沒什麼顧忌,還2年換一次iPhone,他不禁自豪地說,「超級爽吧」。看完他的敘述,部分網友認為是反串文..

7/9 18:50

用「OOO蓋泡麵」神招曝光!萬人秒餓推爆...根本超強生活智慧王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最新神招,只見他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晚餐正在煎蛋時,突然想吃泡麵,發現沒東西可以蓋,於是乎...」從照片中可見泡麵的碗上蓋著一張剛煎好的「荷包蛋」,甚至還淋..

7/10 00:06

影/奶奶腳冷…進他房間借「粉色襪子」保暖 孫子一看秒崩潰:不是這樣用啦

現代人的性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人都會買玩具解決生理需求,不過日本卻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說,自己的奶奶前幾天說腳很冷,就從他的房間拿了一雙「保暖襪」來穿,但他走進奶奶房間查看情況時,發現奶奶誤把他的「飛機杯..

7/7 22:39

凱越建設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

37分鐘前

貨櫃車老闆搬5億現金 不眨眼掃進14期600坪地

台中14期重劃區不僅開發商爭搶插旗,傳產大亨也不斷傳出購地訊息,據實登揭露,位於14期榮德段3筆土地2月份交易,合併總面積約637坪,總金額約5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78.5萬元。實際走訪現場,該地座落正對8500坪「公34」公園,基地四周掛上招租布條。

48分鐘前

左營40年清粥小菜老店熄燈 在地:跟租金無關

左營大路是高雄發展最早的區域之一,有家40年老店「貓王宵夜清粥」,該店晚上6點半才營業,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就愛這一味,不料近期鐵門拉下,開出約3萬元招租,在地房仲表示,老闆退休歇業,該店每天賣50碗清粥就能打平租金,停業與租金無關。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