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還沒開跑...大媽掃光馬拉松補給品 「以為免費送」

 ▲大媽搶補給品。(圖/翻攝自YouTube)

▲大媽搶補給品。(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蔣昕蒨/綜合報導

哈爾濱7日舉辦了一場馬拉松大賽,大陸網友放上一段影片,爆料路旁的補給品被一群大媽一窩蜂搶光。後來主辦單位透露,當時因為還沒開賽,大媽們以為這些水及補給品是免費贈送的。

哈爾濱7日舉行城市樂跑賽,主辦單位開跑前在路邊為參加者準備了瓶裝水與飲料等補給品,結果遭路過的一群大媽瘋搶,不顧工作人員的勸阻,把補給站內的物資搜刮一空。

從網友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大批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媽湧進補給站內忙著拿東西,她們手上拿的正是提供給參賽者的飲用水和補給品,影片裡還能聽見工作人員不斷抱怨:「全在搶,看看,看看這些阿姨們的素質!」

後來主辦單位回應,因為當時還沒開始比賽,從路旁經過的大媽們以為這些水是免費贈送的,加上補給站是開放式場地,無法阻隔路人進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影片放上網後,網友忍不住吐槽:「這素質無人可比」、「還好路邊的房子明碼標價,不然以為免費送呢」,也有網友感嘆:「幸好沒踩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