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迷路歐告看到警察跑去舔手撒嬌 原來老爸是「同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縣警察局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有隻小黑狗開心跑來,還舔手撒嬌,員警只好先把狗狗載回所裡,再幫忙找主人,沒想到不久後一名分局同事走進來,原來正是這隻狗狗的主人,也讓所有人驚訝地說「太巧了!」。

走丟黑狗親近警察,原來主人是同行。(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臉書)

▲歐告身上還拖著牽繩就跑丟了。(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冬分駐所副所長周耀煌、警員陳昱戎與警專實習生張勝傑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路邊有一隻小黑狗,原本以為是浪浪,但走近一看發現狗狗有項圈還有牽繩,「一臉走丟的樣子」。員警提到,狗狗原本很迷茫,但是看到警察就開心地跑來,還主動舔手掌撒嬌示好,於是就先帶回所裡,並提供水和飼料讓狗狗飽餐。

員警們協助製作「尋主啟事」,並請村長幫忙廣播,也將協尋文PO上臉書,沒多久就連繫上主人,但主人來認領時大家都很驚訝,因為走進來的竟然是同分局的同事!狗主人說,當時他帶狗狗去散步,剛好遇到朋友就聊起天來,「結果一轉頭狗就不見了!」大家才猜想,狗狗可能是迷路途中看到「跟主人一樣的衣服」,才會主動靠近親近警察。

▼分駐所副所長PO文找狗主人,沒想到找到同事。(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臉書)

走丟黑狗親近警察,原來主人是同行。(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臉書)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走失佳冬分駐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