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挑戰阿嬤理智線!屁柴天天在房門微蹲大號 網護航:這裡風水好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阿嬤房門口的瓷磚可能有特別的吸引力。住在新北市的柴犬Coco個性非常傲嬌,仗著自己是家裡最受疼愛的寶貝,開始天天挑戰阿嬤的理智線。貼身照顧Coco的黃哲靖這天就錄到牠壞壞行徑,拍到Coco又故意在阿嬤房門口前大號,無奈地說「天天都要在阿嬤門口大便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柴柴晃到阿嬤的房間門口時,先到處聞一聞,聞到最佳位置後,開始轉圈微蹲,接著屁屁擠出一條又一條的新鮮便便。大完後,Coco開心地搖尾逃離現場,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挑戰阿嬤理智線!屁柴天天在她房門微蹲大號,網:這裡風水好。(圖/網友黃哲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柴柴:陷阱設置完畢~速速撤退!(圖/網友黃哲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就是很無奈啊~沒辦法了」黃哲靖說,阿嬤沒有生氣,已經習慣了。「因為家裡的人都很疼牠,所以有點被寵壞了,導致牠脾氣不好!」調皮的Coco大部分時間還是在戶外上,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就會跑到最愛的風水寶地上廁所。家人試圖制止Coco這樣的行為,但仍然失敗。黃哲靖說,「沒有的,柴犬制止有用,就肯定不是柴犬了。」

▲挑戰阿嬤理智線!屁柴天天在她房門微蹲大號,網:這裡風水好。(圖/網友黃哲靖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制止Coco這樣的行為,不過牠講不聽。

黃哲靖將Coco大號的短片分享到柴犬社團,吸引近700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回覆,「每天送金條給阿嬤,阿嬤趕快去買樂透啦」、「覺得這樣母湯XD」、「阿嬤門口的磁磚有吸引力」、「陷阱佈置完畢,速速撤退」、「阿嬤門外風水很好」、「阿嬤表示:今天晚餐有著落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大便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