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何超蓮改用繽紛色行李箱 開啟度假模式

▲▼ 行李箱 。(圖/翻攝IG,品牌提供)

▲何超蓮入手珊瑚紅RIMOWA行李箱,開啟夏季度假模式。(圖/翻攝laurinda_ho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開啟度假模式,亮眼色彩的行李箱最能呼應放假的好心情,被譽為「港澳最美千金」的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已入手珊瑚紅色的RIMOWA行李箱;義大利美女網紅Chiara Ferragni也愛亮色系,近日到日本選用義大利品牌Piquadro紅色行李箱,一如她的高調穿搭風格。

▲▼ 行李箱 。(圖/翻攝IG,品牌提供)

▲義大利美女網紅Chiara Ferragni飛往日本,使用義大利品牌Piquadro紅色行李箱。(圖/翻攝chiaraferragni IG)

購買行李箱考慮條件包括功能性與外觀,功能性必須考慮收納空間、箱子堅固性與重量、拉桿設計以及實際推行感受等,而外型取決於個人喜好,通常怕行李箱刮傷或髒汙明顯,都會選擇黑、藍等深色調款式,但各品牌更重視設計感,今夏紛紛推出繽紛色彩行李箱。

▲▼ 行李箱 。(圖/翻攝IG,品牌提供)

▲American Tourister主打新款Trigard系列行李箱色彩繽紛,29吋7700元。(圖/品牌提供)

Samsonite集團旗下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 主打新款Trigard系列推出5款高彩度行李箱,鎖定剛放暑假的年輕學生族群,上面可黏貼品牌的個性貼紙,創造專屬的行李箱;而同集團的TUMI定位在時尚商務客,熱賣的Alpha 3系列即為女性設計剛果印花圖騰的行李箱。

▲▼ 行李箱 。(圖/翻攝IG,品牌提供)

▲TUMI Alpha 3 20吋旅行箱剛果印花款30,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