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星Galaxy Note 10預告影片曝光!  暗示手機多功能應用...讓工作與生活更方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7月9日,三星(Samsung)的印尼官方推特(Twitter)發佈了一支Galaxy Note 10的預告片 。片中預示Galaxy Note 10將如何改變用戶的工作與生活。

預告片中的動畫可以看出現代人在生活中,交替使用電腦和手機造成許多的不便,不過Galaxy Note 10可以將這些繁複的工作整合,讓用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這是因為Galaxy Note 10内建DeX模式,只需用連接線連結顯示器與手機,就能像操作 PC 一般的使用,甚至可以將手機當成滑鼠和鍵盤。這讓用戶可以在更大的顯示器上觀賞影片、作品和資料,而且手機還是可以照常使用。

所以,用戶可以在觀賞影片的同時一面查看簡訊,或邊講電話、邊翻閱資料,不必中斷正在進行的工作,而能在工作之間無縫切換,同時進行不同的任務。

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手機與電腦交替使用的情況相當普遍,不過,這會耗費不少的時間與精力。三星(Samsung)透過這支預告片告訴用戶,使用Galaxy Note 10整合工作,不但能節省時間和精力,也可以讓工作流程簡化,讓生活與工作都更方便。

不過,實際的功能與特色,還是要等Galaxy Note 10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7日(台北時間8日)的發表會上,揭露的情況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