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母戴面具想嚇阿金 反被霸凌1分鐘「魔音慘叫」求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保母這天戴上人皮面具想嚇嚇阿金「Omi」,結果反被暴力毒打長達1分鐘,她當下不斷驚聲尖叫,拔下面具後才意識到自己被反整,王湘湘實錄自家保母被欺負,再將影片放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替保母表示,「下次再也不敢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阿金Omi霸凌保母。(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湘湘授權提供)

▲Omi霸凌保母。(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湘湘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看到影片中,原本淡定的Omi起初根本未察覺保母已換臉,還在一旁親近別的狗狗,後來牠被「唱名」,轉過頭去就直接對保母展開霸凌,牠先是衝上去擁抱,隨即搖著尾巴揮打毛拳攻擊,還時不時大聲吼叫,最後甚至把人壓在地上了。保母被嚇得趕緊拔掉面具,才發現原來Omi只是以為面具是新玩具,才會如此激動。

Omi霸凌保母的影片獲得網友留言,「感覺很痛哈哈哈」、「魔音笑聲」、「版主我看這個笑到肚子超痛的,哈哈太好笑了」、「笑死,被揍一頓」、「非禮」、「保姆倒是嚇歪了,真可愛」、「很喜歡頭套」、「一切都是幻覺~你是騙不了我的啦!」、「救人啊~」,而王湘湘也在影片留言表示,「事實上每個人戴那個面具,牠都會很高興地撲上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拔下面具後,才發現Omi只是以為有新玩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湘湘授權提供)

▲拔下面具後,才發現Omi只是以為有新玩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湘湘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黃金獵犬阿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