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CÉ LA VI Taipei推出「天空樹茶饗宴」

▲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CÉ LA VI Taipei推出「天空樹茶饗宴」。(圖/CÉ LA VI Taipei提供)
▲CÉ LA VI Taipei推出「天空樹茶饗宴」。(圖/CÉ LA VI Taipei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CÉ LA VI Taipei 7月中推出「天空樹茶饗宴」下午茶,構思來自「盆栽」的設計,將亞洲藝術文化的象徵與西方茶文化代表的英式下午茶相結合,在經典甜點中,巧妙融入台灣本地食材,像是將「山林裡的黑珍珠」之稱的馬告山胡椒加入64%的生巧克力裡,以及選用宜蘭三星蔥製成的手工迷你胡椒餅。

有別於一般英式下午茶的華麗三層架,由上至下─甜點、甜點、鹹點的擺設方式,CÉ LA VI Taipei「天空樹茶饗宴」選用日式盆景造型來呼應天空樹意象的主題,也將天空樹上面三層 全放甜點,鹹點則自成一格。

▲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CÉ LA VI Taipei推出「天空樹茶饗宴」。(圖/CÉ LA VI Taipei提供)
▲三茶手工泡芙。

最上層是繽紛甜點,有三茶泡芙、香草斑蘭磅蛋糕、64%生巧克力,中間層則是抹茶千層、覆盆子塔,最底層則是英式經典司康搭配獨家果醬,鹹點層為味噌干貝小卷、手工胡椒餅等。胡椒餅為最具有台灣特色的街頭小吃,主廚選用獨特東南亞風味的檸檬草、宜蘭三星蔥,再搭配新鮮里肌肉做為內餡,外皮烤得酥香,內餡可以吃到濃厚的胡椒味。


▲手工胡椒餅。

下午茶搭配的茶,精選三款台灣特色茶種,包含阿里山烏龍、白毫茉莉與鐵觀音,由知名台灣茶品牌京盛宇派駐資深茶藝師桌邊服務現場沖泡,咖啡部份則與雲林在地品牌「鴻豆王國」合作,特選典藏阿里山、屏東大武山、玉山黑櫻桃三個產地的特色咖啡豆,以風味較為明顯的中度焙豆子為主,喝得出台灣咖啡豆特有的果香味。

CÉ LA VI Taipei「天空樹茶饗宴」下午茶套餐價格1980元+10%/2人。

▲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CÉ LA VI Taipei推出「天空樹茶饗宴」。(圖/CÉ LA VI Taipei提供)
▲CÉ LA VI Taipei。

CÉ LA VI Taipei 位於微風南山的48樓,擁有360度的高空環景景觀,不僅能一覽台北都會區的景致,身處250公尺高的南山廣場頂樓天台,就像置身空中綠洲一般,下午茶時段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賞夕陽及飛機。

CÉ LA VI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請搭乘星空塔專用電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