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最迷人部位在這 超怕穿蓬裙裝可愛

 ▲安心亞分享時尚經,透露最迷人部位是耳下到頸部的線條。(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女星安心亞造型百變,好身材的她運動風、性感look都能輕鬆駕馭,但她透露全身最迷人的地方,其實是耳際到頸部的線條,「我最愛這個部位,因此必戴耳環吸引大家的目光」;而她最無法接受的時尚單品,是高腰線的蓬裙洋裝,笑稱:「跟我的樣子很不搭,雖然我還蠻可愛,但就不想這麼可愛!」

▲▼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臉書,公關照)

▲安心亞沒戴飾品會覺得沒安全感,買起飾品不手軟。(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安心亞私下穿搭靠飾品添亮點,若出門沒戴飾品就沒安全感,收藏無數款式,全都捨不得淘汰,一陣子就會把舊的飾品拿出來混搭出新意。而搭配方法純粹看心情,她表示:「像心情不好就會戴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小太陽飾品,想展現神秘感選擇星星、月亮圖案,接受挑戰則戴塔羅牌系列鑰匙飾品。」

▲▼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臉書,公關照)

▲▼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臉書,公關照)

▲安心亞依心情穿搭不同風格飾品,心情不好時就會戴施華洛世奇小太陽戒指。(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維持良好身心狀態,安心亞靠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並行維持,飲食方面會先吃肉再吃菜,很餓才會多吃兩口飯,因近來忙於拍戲,她最期待中餐吃便當,但因沒時間運動而自動減餐食分量;若恢復運動習慣,她最喜歡跑步加上健身器材輔助練線條,她貼心提醒每個人狀態不同,選擇個人適合的運動就能達到效果。

▲▼ 安心亞。(圖/翻攝安心亞臉書,公關照)

▲安心亞認為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是跑步。(圖/翻攝安心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