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三寶伯「鬼之切入」跨越雙黃線 下秒被撞花式翻滾「拖鞋飛對向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在馬路上,最怕的就是遇到三寶,一名網友8日貼出一段「三寶影片」指出,他行車在路上時,恰好遇到違規跨越雙黃線、進行「鬼之切入」阿伯,沒想到,切入不到2秒的時間,阿伯就被直行車撞上,「左腳拖鞋完美落地」。眾人看完影片後,紛紛直呼「原本心情很不好的!看到這個瞬間大笑~心情超好的!」

一名網友在FB社團《爆怨公社》內表示,自己終於遇到三寶了,並附上行車紀錄器所錄下的影片。影片畫面可見,一名中年阿伯騎著機車從對向道緩緩駛來,在網友的面前進行「鬼之切入」,違規跨越雙黃線。

不過,阿伯不到2秒就被一名直行騎士撞上,左腳拖鞋被拋飛到對向車道,機車也在地板上旋轉180度,人也重摔在地上。

▼三寶伯被撞後,摩托車在地上轉圈。

▲▼三寶伯。(圖/Facebook/爆怨公社)

雖然影片相當驚悚,但眾人看完後表示,「直行車金雖小」、「強迫灌食三寶飯」、「原本心情很不好的!看到這個瞬間大笑~心情超好的」、「拖鞋完美著陸」、「焦點在拖鞋」、「雙黃線迴轉,很棒啊!牆壁,別上路」。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是你讓他(三寶)擋到視線害了直行車了,不該讓他去害人的,連你都有事了」、「機車騎久的都知道,騎機車也要注意汽車動態,汽車停下或是降慢速度一定有原因」、「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這樣騎過。只是比較好運沒事而已」、「其實你跨越雙黃線是不好的處理方式,應該停在原地幫忙錄下後續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