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掃地機器人萌翻全場!坐著精靈球把灰塵通通吸走 轉圈就會喊Pika

編輯/Ping 圖/翻攝自atpress.ne.jp

寶可夢訓練家們注意!又有野生的皮卡丘出沒,你們還不趕快來收服~此次日本 SHINE 公司推出兩款新品,分別是「皮卡丘夜燈」以及「皮卡丘桌上型掃地機器人」,不僅要用萌萌光波融化你的心,還要成為你生活中的小幫手喔!

#「皮卡丘互動式夜燈」

超萌的「皮卡丘夜燈」登場,不只能照亮黑暗,還會說話跟跳舞!只要輕拍皮卡丘的頭就可以開啟,並且有三段式的亮度,而且當你對它說話或拍手時,皮卡丘就會跟你對話,發出Pika、Pika的聲音,不僅如此,還有特別的舞蹈模式,只要撥放音樂,皮卡丘就會跟著音樂踏步喔~

▲皮卡丘。(圖/翻攝自atpress.ne.jp)

▲「皮卡丘互動式夜燈」官網含稅售價為9,698円(約NT$2,786)。(圖/翻攝自atpress.ne.jp)

「皮卡丘互動式夜燈」也可以當做普通的夜燈使用,只需要關閉聲音,就不用擔心它半夜會發出聲音嚇到人,而且當你睡著後,這款夜燈還會自動關燈,讓你不用擔心浪費電。

#「皮卡丘桌上型掃地機器人」

超可愛的皮卡丘就坐在精靈球造型的掃地機器人上面!這款「皮卡丘掃地機器人」可以將你桌上的橡皮擦屑、灰塵通通吸走,在打掃的同時還會發出Pika、Pika的聲音,是不是超萌呢~

▲皮卡丘。(圖/翻攝自atpress.ne.jp)

▲「皮卡丘桌上型掃地機器人」官網含稅售價為3,780円(約NT$1,086)。(圖/翻攝自atpress.ne.jp)

這款掃地機器人在遇到障礙物或靠近桌子邊緣時會自動避開,輕輕點皮卡丘的頭時會讓它轉向,而長按則是關機,另外,這款掃地機器人還設有5分鐘自動休眠的裝置,這樣就算人不在旁邊也可以放心讓它清掃。

以上就是這次超萌的皮卡丘新品,預計將會在2019年7月下旬開始販售,喜歡的寶可夢訓練家們到時候可以到日本的玩具店購買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