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day將在7/12開跑 HOWHOW到場擔任一日科技店長

▲Acer day將在7/12開跑 HOWHOW到場擔任一日科技店長。(圖/宏碁提供)

▲宏碁「Acer Nitro 5系列升級版」。(圖/宏碁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Acer)今(9)日宣布2019 Acer day即將在7月12日開跑,當天邀請到網紅HOWHOW揭開活動序幕,並擔任一日店長推薦Acer新品,同時邀請消費者及粉絲到場互動提前過情人節,現場推出近10款搭載最新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Nitro及Predator系列電競筆電,還有加碼送等多元好康。

宏碁2019 Acer day從7月12日(五)到8月11日(日),將以夏日電玩展為起點,陸續在北中南NOVA、光華周年慶、夢時代舉辦Acer通路巡迴活動,不僅有最新產品體驗,還有多元舞台活動與民眾互動,現場體驗闖關成功或在現場IG/Facebook打卡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現場購買還有加碼贈品,宏碁更貼心舉辦電腦健診活動。

▲Acer day將在7/12開跑 HOWHOW到場擔任一日科技店長。(圖/宏碁提供)

▲宏碁Predator-Helios-300。(圖/宏碁提供)

活動現場有「宏碁Predator掠奪者PH300」筆電,配備包括NVIDIA GeForce GTX 2060或1660Ti GPU,搭配第9代Intel Core i7 (9750H) 或 i5 (9300H) 處理器,提供卓越的效能,並以高達16GB的 DDR4記憶體 (可升級至 32 GB)、高速 PCIe NVMv SSD ,提供全力支援。

還有「Acer Nitro 5系列升級版」,提供15.6吋80%屏佔比螢幕,採Full HD IPS顯示器,搭載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最新 NVIDIA 顯示晶片、M.2 PCIe NVMe SSD硬碟,最高可搭載 32GB DDR4記憶體,以超值的規格提供卓越的遊戲體驗。

▲Acer day將在7/12開跑 HOWHOW到場擔任一日科技店長。(圖/宏碁提供)

▲宏碁Predator-Helios-300。(圖/宏碁提供)

同時開賣新品「Acer Swift 7(SF714-52T) 」極輕薄、極窄邊框觸控筆電,具黑白雙色,採用鎂鋰及鎂鋁合金,耐用穩固;內建14吋Full HD 1920 x 1080 IPS 觸控螢幕,四邊螢幕邊框僅2.57公釐幾乎為無邊框、全螢幕的顯示設計、高達92%的屏佔比,並使用康寧大猩猩玻璃觸控板,厚度不到1公分,僅9.95 公釐 ;重量也少於1公斤,僅890克重,長達12小時長效電力。

最後,宏碁推出Acer暑期買送好禮大方送,從7月12日(五)到8月16日(五),推出好康登錄送,只要購買Nitro 5(A515-52G)送KKBOX90天體驗券/ 購買Swift3、Swift 5送Acer x Hello Kitty牛仔筆電包/ 購買AIO產品,就送LiTV體驗券(2個月);還有好禮限時抽,只要購買Intel Core處理器機種,登錄抽百萬Line Points點數,周周再抽海島之旅共五名(價值2萬元);最後是宏碁Roadshow獨家好禮,只要購買Acer產品即送Acer環保吸管/買Swift 1系列,送Acer Day藍牙喇叭/買Swift 7(SF714-51T)送Acer無葉風扇/買Nitro全系列筆電及桌機送Acer 3C硬殼收納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