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哥哥一刀嚕下去…妹妹頭禿半邊!頭髮掉滿地 母「瞬間石化」崩潰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兒子幫妹妹理頭髮讓她差點暈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兒子幫妹妹理頭髮讓她差點暈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兒子想幫妹妹理頭髮,立刻阻止他卻來不及,一坨頭髮已掉在地上,回頭看女兒頭髮差點暈倒,「氣到都快哭了,真的很氣啊」。網友看了也說「我姪女也是自己拿剪刀剪瀏海,看到真的是會瘋掉」。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兒子拿著電剪和她說妹妹頭髮太長想幫她剪,「手裡拿著辣雞翅回頭馬上說『不準,不可以理妹妹的頭』,這時眼睛瞄到地上有頭髮,馬上往妹妹頭髮看去,瞬間石化。」

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兒頭部右側有一大塊沒有頭髮,只有稀疏的幾根毛,「我現在心情真的很難形容啊!氣到都快哭了!真的很氣啊!我沒修理哥哥,因為修理也沒有用,都這樣了」。不過她也強調,「是媽媽我的錯,因為(電剪)沒電在充電,才會被哥哥拿到,這是小朋友專用的安全電剪,我知道還是很危險,絕對沒有下一次。」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我以前小時候也是被哥哥剃頭髮,我媽只好全修掉一次留長(小平頭)」、「我大兒子也幫他弟弟剪過頭髮,後來我直接把大兒子剪光頭(因為他弟弟也只能剪光頭)」、「拍拍!我懂妳的心情,我第3寶終於生到女生,而且把她頭髮留好長了,有天她小哥哥翻出我的剪刀也把他妹的頭髮剪了一小撮,我好氣好氣!也沒罵他們,最重要是小孩沒受傷就好」、「直接全剃光重新留吧」。

【更多新聞】

長榮空姐郭芷嫣霸凌、加料「玩笑話」 律師:涉恐嚇、強制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