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師:2020將會推出4款iPhone

▲iPhone XS、XS Max實機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雖然美國券商預測,今年推出的iPhone 11的銷售數字可能令人失望,不過卻有分析師認為,iPhone在2020年的銷售表現會有所提升。(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昨(8)日美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才預測,今年推出的iPhone 11的銷售數字可能令人失望;不過,現在有另一名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預測,Apple在2020年推出的iPhone陣容可能會相當「澎湃」,將會多達4款,其中3款iPhone的尺寸應分別是5.4吋、6.1吋,以及6.7吋,搭載5G技術。而另一款則可能更低成本,尺寸會較小且不具備5G功能。

根據外媒CNBC報導指出,在2020年的產品陣容中,其中3款iPhone的主鏡頭可能將搭載3D感應技術,且應會擁有5G傳輸功能,並會採用OLED螢幕材質。

摩根大通分析師指出,3種尺寸的iPhone應會採用OLED顯示螢幕和5G數據機晶片(支援mmWave);3款產品中至少有2種會採用3D感測(飛時測距)來實現AR / VR功能,好讓更多的應用程式(包括遊戲)可加以利用。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師也相當看好5G未來為iPhone帶來的正面影響;該分析師認為,Apple將在2020年銷售1.95億部iPhone,這個數字將會比2019年預計的1.8億部有所上升;而這個增長動能,可能就要仰賴「規格升級」來加以推動。

而在較低成本的iPhone方面,摩根大通分析師預測,Apple可能會計畫推出更具成本優勢的新產品,尺寸可能會與iPhone 8相同,但缺乏5G和OLED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