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遭大迴轉車撞上…「台中林熙蕾」車禍腦出血!戀愛蔥油餅暫停營業

▲▼ 台中林熙蕾的蔥油餅店搬家,鐵粉送花支持            。(圖/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

▲小勳一手創立的美式蔥油餅店在台中當地小有名氣。(圖/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擁有亮麗外型、被網友封為「台中林熙蕾」的蔥油餅店老闆小勳(林梨勳),2017年時因立志的創業故事獲得廣泛關注,但創業之路卻仍是艱辛,經遭人檢舉噪音油煙問題後,轉往逢甲開店,現又再輾轉搬遷至南屯重新營業。雖然在善心老闆協助下覓得新店面,但小勳6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當天上午發生車禍,且出現腦出血需要住院觀察,因此要暫停營業至周三(10日),「等我回來做好吃的蔥油餅喔!」

「暫停營業!被車撞!」小勳6日上午11時許先在個人臉書PO出動態,表示自己突然發生車禍,雖然當下並未感覺到身體有明顯異狀,但仍要到醫院進行深入檢查,因此蔥油餅店將會暫停營業;當天下午4時許,小勳再度PO出公告,表示經過初步檢查,醫生表示疑似有腦出血,因此需要住院觀察,「所以我大概會休息幾天,等我回來做好吃的蔥油餅喔!」

▲▼台中林熙蕾、戀愛美式蔥油餅小勳車禍腦出血。(圖/翻攝小勳臉書)

▲小勳自曝6日發生車禍,雖然9日下午就可以出院回家,但醫生叮嚀還要再休息一天,因此10日才能營業。(圖/翻攝小勳臉書)

今(9日)小勳終於可以出院,她也在臉書社團「南屯大小事」還原事情始末,坦言她6日當天騎車出門上班時,遭到一台大迴轉的車迎面撞上,事後送醫檢查發現有腦出血、腦震盪等傷勢,因此住院觀察直到9日下午才能出院,但由於醫生叮嚀返家後還得再休息一天,「所以我星期三(10日)才會開門(營業),臉書跟粉專已經公告,但因臉書現在觸及率很低的關係,還是有人撲空,特此跟南屯的朋友告知,並說聲抱歉!」

事實上,小勳在國小1年級時因攀爬欄杆不慎摔落,造成顱內出血昏迷,雖然急救後撿回一命,但卻因此身體左半側出現肌肉萎縮,但小勳不因此向命運低頭,靠著自己創業開設「美式蔥油餅」餐車。創業初期,小勳多在台中美術館周邊擺攤,但卻因油煙、噪音等問題,只好換點到逢甲夜市,在租約到期後,小勳又在善良老闆的協助下重新在南屯區黎明路二段找到店面,並於2018年11月間重新開幕,店名也更改為「戀愛美式蔥油餅」。

▲小勳常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

▲小勳分享店內美食。(圖/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

▲小勳分享店內蔥油餅美食。(圖/翻攝自戀愛美式蔥油餅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