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母就是不一樣 藍寶堅尼為「蠻牛休旅」Urus擴建烤漆工廠!

▲影片來源:Youtube/Lamborghini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作為超跑品牌的首款休旅車,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不僅成功創造話題,並為品牌帶來實質銷售成績與豐富獲利。而原廠也決定為這輛金雞母更新塗裝設備,透過近乎全自動化、機械手臂的烤漆工作站(Paint Shop),提升這部超級休旅的品質與生產速度。

▲藍寶堅尼為Urus更新塗裝設備。(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塗裝共分為4類,包括:標準(Standard)、特殊(Special)、消光(matte)與Ad Personam(個人化)(圖/翻攝自Lamborghini,以下同)

藍寶堅尼的新塗裝車間位於義大利聖阿加塔-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位於現行工廠旁邊,從原本的8萬平方公尺擴建2倍達到16萬平方公尺,目的就是為了擺放最先進的塗裝設備。

▲藍寶堅尼為Urus更新塗裝設備。(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藍寶堅尼於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旁擴建新塗裝工廠,總面積達16萬平方公尺。

藍寶堅尼表示,新塗裝工坊採用「先進技術與自動化系統,對環境影響小,相關技術人員皆具備高度專業」。藍寶堅尼的新工廠大約200名員工,並且都需要經過1年受訓,目前已有超過1半的員工上線生產。

▲藍寶堅尼為Urus更新塗裝設備。(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具備高自動化系統的新塗裝工廠可提供更多客製化烤漆服務。

從影片中可看到,新藍寶堅尼Urus塗裝工作站採用自動化模組流程,具有高度靈活性與效率,並能為Urus提供更多的客製化服務。所有塗裝共分為4類,包括:標準(Standard)、特殊(Special)、消光(matte)與Ad Personam(個人化)。

▲▼藍寶堅尼將會推出Urus性能版車型?(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藍寶堅尼Urus不僅開創超跑休旅,並為集團帶來實質利潤,最大馬力達650匹/86.7公斤米。

藍寶堅尼Urus於2018年上市,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650匹/6,000rpm、86.7公斤米/2,250-4,500rpm,並具有0-100km/h加速3.6秒、極速305km/h的強悍實力,在台建議售價為999.89萬起。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