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渲染圖再曝光 捨棄前代「瀏海」設計

▲▼Pixel 4 XL渲染圖。(圖/翻攝自YouTube/Pricebaba.com)

▲Pixel 4 XL正面渲染圖。(圖/翻攝自YouTube/Pricebaba.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自行推出的智慧型手機Pixel系列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指標智慧型手機之一,今年下半年Pixel 4系列預計就會正式推出,近期爆料大神OnLeaks在不曝光Pixel 4 XL的渲染圖,讓外界一窺Pixel 4 XL的神秘面紗。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其實先前就已經有非常多Pixel 4系列的渲染圖曝光,甚至連Google官方都在自家官方Twitter貼出相關設計,而這次由@OnLeaks與PriceBaba合作推出的渲染圖有正面與背面,更完整了大家對於Pixel 4 XL的想像。

從這次曝光的選染圖來看,Pixel 4 XL的正面與Pixel 3 XL不同,這次Google選擇將瀏海去除,改成過去Pixel系列較常出現的黑框設計,而為了放下前置鏡頭與聽筒,Pixel 4 XL正面上方的邊框明顯較其他三邊寬。後置鏡頭部分則與先前曝光的相同,預計會搭載鏡頭,並採正方形設計。而這次渲染圖的背面依然沒有指紋辨識設備,《9to5google》推測,今年Pixel 4系列手機很可能會採用臉部辨識。

▼Pixel 4 XL背面渲染圖。(圖/翻攝自YouTube/Pricebaba.com)

▲▼Pixel 4 XL渲染圖。(圖/翻攝自YouTube/Pricebaba.com)

先前@OnLeaks也在其個人推特曝光Pixel 4系列手機的尺寸,據他的爆料內容,這次Pixel 4系列手機將比前一代的Pixel 3系列手機還要來的大,小支的Pixel 4尺寸預計是147.0×68.9×8.2mm,大支的Pixel 4(可能名稱為Pixel 4 XL)尺寸則為160.4 x 75.2 x 8.2 mm。Pixel 4的螢幕尺寸將落在5.6到5.8吋之間,而Pixel 4 XL則為6.2到6.4吋之間。

至於發布時間,報導指出,據Verizon的發佈時間表,Google Pixel 4和4 XL預計將在10月4日發布主題演講後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