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知名爆料YouTuber爆料:iPhone XI邏輯板重新設計、提升電池容量

▲▼iPhone 11保護殼實裝渲染圖。(圖/翻攝《9to5mac》)

▲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被爆料,邏輯板將會更緊湊,以提升電池容量。(圖/翻攝《9to5mac》)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知名爆料YouTuber Filip Koroy(頻道名稱為EverythingApplePro)所揭示的一張圖片顯示,今年預計推出的新iPhone在邏輯板(Logic Board)上將會有大幅的尺寸縮減,這意味著iPhone XI可容納的電池將會更大,有可能會比現在的iPhone XS手機電池再大上15~20%;這將使得iPhone在提供5G技術時,可維持其續航力。

▼外傳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在電池容量上將會大幅提升。(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外傳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在電池容量上將會大幅提升。(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根據外界猜測,今年推出的iPhone XI在邏輯板上作修改,是為了做為明年5G版本推出的基石;此外,這也將可讓iPhone擁有提供反向無線充電的能力,來讓消費者更願意購買搭載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耳機。

在5G版本iPhone推出前一年先做出這樣的硬體微調測試意味濃厚,這可讓Apple在面對迎接5G技術時可不至於亂了電力上的陣腳。不過,更為緊湊的邏輯板設計,以及更大的電池容量可能也代表著,未來的iPhone價格勢必不會太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