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夢幻熱潮襲台!朵法粉紅花店即將登場 全新互動概念找到你的命定保養

▲▼DARPHIN粉紅花店襲台。(圖/業者提供)

▲巴黎街頭夢幻花店即將襲台!粉紅色炸裂的裝潢風格讓人少女心噴發,還將邀請張立昂擔任一日店長,少女們準備衝一波。

圖、文/雅詩蘭黛提供

來自夢幻巴黎街頭的朵法粉紅花店即將開店,閨蜜們準備好了嗎?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將原汁原味的法式花店搬回台灣,更打造全台創新概念—無壓體驗空間,將所有的熱賣商品、斷貨常客全部搬到現場,讓你可以自由試用、一次試玩所有慾望清單的商品!喜歡玩保養的閨蜜們,這個夏天絕對不能錯過朵法粉紅花店!

在朵法粉紅花店,除了能夠盡情試用所有的明星商品、斷貨常客以外,還能自由選配出屬於自己的特惠組合!不只有破百組合任意自由配,更棒的是還有買正貨送正貨的限量活動!尋尋覓覓找不到自己心儀保養組合的閨蜜,這次絕對不能錯過呀!

來朵法粉紅花店,除了可以享受15分鐘超紓壓臉部護膚,提前預約還可以將 #療癒小粉紅環保提袋與最潮小粉紅髮夾帶回家!此外,消費滿額更可以將法國空運來台的仙氣手拿包與花植隨身鏡帶走,這完全省去暑假旅費,直接現賺法國精美紀念品呀!來趟朵法粉紅花店,讓身心療癒、肌膚水潤透亮以外,更可以行走聚光燈的絕美姿態,橫走整個暑假!

朵法粉紅花店全台巡迴即將展開,大型花店將邀請一日店長—張立昂特別現身分享保養小秘笈!邀您一起預約活動,感受法式浪漫花屋的魅力!

DARPHIN活動預約網址:https://www.darphintw.com/2019pinkev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