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老闆揪甘心標語引熱議 忙碌上班也別忘了「這件事」!

水果攤老闆揪甘心標語引熱議 忙碌上班也別忘了「這件事」!(圖/業者提供)

▲沅鳳鮮蔬果高掛紅布條,呼籲民眾要注重飲食均衡。

圖、文/關心您飲食均衡的園之味提供

現代人每天忙碌工作,晚上加班已成家常便飯,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更別提多久前才有機會好好吃水果,貪圖外食方便,無法兼顧每餐營養。上班族的心聲,台北水果攤的老闆們都聽到了!ETtoday直擊,位於萬隆的甜滋滋鮮果與沅鳳鮮蔬果攤近日竟在店裡貼出溫馨標語,提醒民眾「有空吃水果,沒空就喝園之味」,老闆超狂標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分享。

甜滋滋鮮果老闆表示,常遇到年輕人到店裡詢問有沒有削好的水果,進一步關心之下發現,他們平常工作繁忙,或者現在不是住家裡,覺得買水果很麻煩、殘渣處理也不方便,所以只有偶爾假日才買一次,有時若買不到削好的水果,甚至就懶的吃了。身為販賣健康水果的老闆,秉持著「我為人人」的大愛精神,聯手一樣位於萬隆的沅鳳水果攤,在水果山上大辣辣插上「有空吃水果,沒空就喝園之味」的貼心標語,貼心提醒民眾有空時要多吃水果,沒空時可以到超商選擇方便性高的園之味100%果汁或100%綜合果蔬汁來補充蔬果營養!

水果攤老闆揪甘心標語引熱議 忙碌上班也別忘了「這件事」!(圖/業者提供)

▲甜滋滋鮮果更以美麗的人形立牌來吸引消費者目光,提醒上班族不要忘記補充水果營養。

此舉動一曝光,成功吸引大批網友目光,紛紛表示「老闆懂,QQ」、「這太貼心了吧」、「這標語很新奇欸哈哈」。而且連知名主持人關韶文也被吸引主動拍照打卡,分享自己正是其中一員,作為記者與YouTuber的他工作常常滿檔,根本沒空處理水果。並笑稱這標語十分適合他,沒空時喝一瓶園之味,輕鬆就能彌補沒吃到蔬果的罪惡感!

除了網友熱烈討論,營養師葉若懿更在社群認同表示,現今上班族常因為上班忙碌、加班到很晚太累、常常三餐外食等原因,沒空購買水果,讓他們忽略了水果的攝取,進而影響到了均衡營養。葉若懿補充,水果富含維生素、植化素與膳食纖維,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建議每天攝取兩份水果。但若真的沒有時間,也可以如水果攤老闆的標語,適時搭配訴求不額外加糖的100%果汁補充部分所需營養,像是主訴「100%全果榨取」的園之味成份較單純,糖份來自水果自然甜,就可避免攝取額外的糖份或其他添加物,大家可安心挑選!

不過,葉若懿提醒果汁無法完全取代水果,因此有空時建議直接吃水果補充,若沒空時就喝小七就買得到的園之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