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盤點「印度性愛寶典」《愛經》中流傳已久的TOP 6愛愛體位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性愛這個詞是由「性」與「愛」合併而成,也代表著性跟愛本來就是密不可分的。而被稱為「性愛寶典」的印度《愛經》,裡頭雖然介紹了各式各樣的愛愛體位以及技巧,但是它實際上是一本教導男女關係的手冊,代表著要先讓彼此感情和睦,才能在肉體上得到更多快感喔!

今天介紹的是印度《愛經》中,前6名最受歡迎的愛愛體位,今天晚上就能和另外一半享受這些古老又刺激的高潮體位,但是在愛愛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別傷到巨龍囉!

《愛經》TOP1:女上亞馬遜體位

喜歡女上男下的妳,千萬別錯過這個!讓男性將腳環在妳的腰間,由妳主控愛愛頻率,一來可以大大滿足妳的支配慾,二來可以隨自己心情到達高潮,但是千萬要小心別讓GG受傷!

《愛經》TOP2:馬鞍式女上位

彼此可以躺在床邊或是桌邊,一隻腳放在地面做支撐,活動性比較大,同時雙方像是騎馬一樣往同個方向律動,可以增加摩擦提升快感,想達到高潮也是很考驗彼此的愛愛默契呢!

《愛經》TOP3:反轉牛仔女上位

運用反轉女上位, 一樣由妳獲得主控權,決定深度和抽插角度,他也能一邊扶著妳的蜜臀和妳一起擺動,也可以邊搓揉妳的雪乳或是玩弄小荳荳讓妳高潮到腿軟!

《愛經》TOP4:牛仔女上位

傳統牛仔女上位絕對是可以讓男女生同時高潮的最佳愛愛體位!這個姿勢非常容易刺激到G點,對他來說,也是最容易噴射的體位呢!

男性一般抵達高潮只需要2分鐘,但女性可能需要10分鐘才能「到」,而牛仔女上位可以讓女性控制速度和愛愛時間,只要時間控制的好,雙方絕對能夠一起擁有升天的快感!

《愛經》TOP5:反轉亞馬遜

亞馬遜體位的進階版,女生採跪姿背對男性,將屁股抬起方便他進入,他的腳環繞在妳的腰間來擺動,表面上似乎是女性主導,但其實是他在控制整個大局,如果女上位累了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招!

《愛經》TOP6:躺臥蓮花式

這個姿勢妳只需要躺在床上好好享受就好,讓他將身體重量壓在妳身上並擠壓著妹妹,在抽插過程中也會壓迫到巨龍,會讓他更快想發射!但是這招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讓妳達到顫抖的快感喔!

【延伸閱讀】

「先把聰明球塞入蜜穴,在讓男人用濕舌溫潤花蕊....」5招讓妳【越做越緊】的凱格爾愛愛體位

「從沒想過的猛烈性愛姿勢、超真實的性幻想...」解析從國外情色文學中學到的超實用10花招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