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惱人肌膚狀況! 網推:「地表最強」萬用修復霜

▲皮膚出狀況好煩惱,ETtoday要來街訪民眾,聽聽他們都怎麼處理!(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圖/記者謝婷婷)

▲理膚寶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皮膚出狀況好煩惱,許多人容易出現皮膚乾燥脫皮,還有過敏以及出疹子、擦傷、曬傷等問題,ETtoday要來街訪民眾,聽聽他們都怎麼處理!

街訪民眾鄒小姐表示,肌膚會有泛紅乾燥的問題,嚴重的時候還會脫皮,之前看到朋友分享理膚寶水B5修復霜,一開始想說敷薄薄一層試試看,結果隔天泛紅脫皮的現象改善非常多,她用過很多品牌,還是覺得這支最好用。

▲理膚保水。(圖/記者謝婷婷攝)

▲許多人容易出現皮膚乾燥脫皮,還有過敏以及出疹子、擦傷、曬傷等問題。

廖小姐提到,她的皮膚屬於混合性肌膚,常常出油而且容易長痘痘,有一次上網看到有人在分享B5,買來試用看看,結果效果不錯,痘疤很快就不見了。林小姐說,她剛從澎湖和泰國回來,曬傷還被蚊子叮,她都擦理膚寶水B5來改善,能舒緩疼痛和蚊子咬的傷口,她的小孩紅屁屁也都有使用,現在全家人都愛用。

▲理膚寶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的成分中,含有皮膚科醫師推薦的修復成分「高濃度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幫助皮膚修復。

▲理膚寶水影音業配。(圖/記者謝婷婷攝)

民眾口中的B5修復霜,就是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紛紛以萬用修復神霜、救星來稱呼,不只在台灣每年狂銷20萬支,更創下全球每五秒銷售一支的記錄。好用關鍵在於成分中含有皮膚科醫師推薦的修復成分「高濃度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幫助皮膚修復,加上無添加香精、色素、酒精,成分溫和安全、質地保濕好吸收,全家大小、嬰幼兒都適用,堪稱包包、居家必備修復霜。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肌膚產品,醫師提醒民眾,要選擇經過國際認證的產品,才能安心使用,免受肌膚問題困擾,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