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死灰復燃?外媒:Apple重新提出專利申請

Apple iPhone X 發表。(圖/翻攝字官網)

▲根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最新釋出的文件顯示,Apple近期重新提交了AirPower專利申請。(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才在今年三月宣布取消推出AirPower無線充電墊產品,當時引發了外界一陣譁然,還有許多消費者嗆聲說要退掉無線充電版本的AirPods耳機;不過,根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最新釋出的文件顯示,Apple近期重新提交了AirPower專利申請。

此次的專利申請,是在6月30日時提出,Apple再度提出AirPower專利申請,意味著該公司有可能重啟打造無線充電墊的工作。

時間拉回今年的3月底,當時Apple取消了推出AirPower的計畫,外傳原因是因為這項無線充電墊產品遲遲達不到Apple的高規格標準,在充電的過程中一直出現過熱的情況。

AirPower的產品概念包含了,可讓使用者在充電時可透過手機螢幕就可以直接掌握所有正在充電裝置的充電情況,但囿於過熱的問題,將使得產品間的通訊出現問題。

▼Apple重新提交了AirPower專利申請。(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Apple重新提交了AirPower專利申請。(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