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汽車「兩段式左轉」眾人傻眼:到底在開車還在騎車 在地人:他故意的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機車推廣「兩段式左轉」行之有年,大部分騎士已相當習慣,不過汽車開到待轉區與機車一起等候左轉,可就有點「怪怪的」了…一名網友分享影片,只見前方的黑色小客車一路開往待轉區,就這麼跟著一群機車「兩段式左轉」,在場的騎士們都看傻了眼。不少網友吐槽該駕駛,「他以為在騎機車吧」;卻有網友看一眼看穿他的意圖,「這是在違規貪圖方便」。

▲高雄民族陸橋。(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黑色小客車一路開到待轉區「兩段式左轉」,讓原PO不禁吐槽「到底在開車還是騎車!?」。(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一輛黑色小客車先閃左轉燈,隨即換閃右轉燈,接著就一路開到待轉區「汽車兩段式左轉」…原PO不禁吐槽:「我說你到底是在開車還是在騎機車!?」

網友們看完一片笑翻,「他忘記在開車了拉!」、「支持『汽車』兩段式左轉」、「那個駕駛應該在心裡想:靠X!我在開車…」

▲高雄民族陸橋。(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眼尖網友發現地點在高雄民族陸橋,並表示因外側車道不能左轉,部分駕駛會貪圖方便「兩段式左轉」。(圖為高雄九如二路、民族一路口/翻攝google地圖)

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段影片的地點在高雄民族陸橋,因橋邊外側車道不能在九如二路跟民族一路交叉口處左轉,有部分駕駛會貪小便宜,藉「汽車兩段式左轉」在此待轉,「早就有啦!因為這條路不能左轉阿,三寶只好當自己是機車啦!」、「這路口不能左轉,要在下個路口才能迴轉,可能不想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