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資收姨跩討東西吃…公司食物全清掉她大罵:年輕人靠不住 網鐵了心

▲老年,老人,年長,走路,長照,老花眼,皺紋。(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在臉書發文,有個阿姨每週固定來公司收資源回收,卻生氣沒給她東西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事做久了到最後反而被視為理所當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公司資源回收物都會讓長輩來拿,有個阿姨每週固定來,會順便給她一些公司吃不完的禮盒,但公司上個月把食物都清掉了,沒想到阿姨來的時後竟說「蔡小姐今天妳沒有東西要給我吃嗎」,讓她爆氣「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必要對人這麼好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每個禮拜固定來公司拿資源回收物的阿姨,竟理直氣壯的討東西吃,都已向她解釋因公司營運最後一天的關係,所有東西都被清空,但阿姨居然很生氣的說「可是我上禮拜就已經跟妳說我會來了啊」,和她說聲抱歉卻又被接著嗆「算了啦,年輕人靠不住!做事不能這樣啦」。

原PO聴了憤怒的說「歐!所以給妳東西是我應該?跟別人要東西的態度不是這樣的好嗎」。她也無奈的呼籲所有人,「改一下這種態度,不然這樣在外面絕對會吃虧,哼,但遇到需要幫助的我還是會幫。」

此文一出,網友也留言「老話一句,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收到最後還會挑,不好價的還不收,到最後連招呼都不打,大搖大擺進來翻」、「所以現在我都默默收起我的愛心,寧願幫助浪浪」、「有些拿資源回收的老一輩真的很靠勢,還一副這區他全包了一樣」、「那個叫做得寸進尺」、「當妳是土地公婆,有求必應」。

【更多新聞】

女乘客火車上抬腿!「扭擺踩踏」椅背 他拍照PO網反被轟…提4點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