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巨型哥吉拉霸佔天空…張嘴「噴吐火團」!兒目睹驚指:恐龍來了

▲天空出現恐龍雲奇景。(圖/民眾提供)

▲天空出現恐龍雲奇景。(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驚傳有恐龍入侵!臉書《花壇人俱樂部》6月28日晚間一名王姓婦人PO出照片,「兒子跟我說恐龍來了」,王母臉往天空一瞧,乍現有噴火恐龍雲,身形酷似哥吉拉,還張開大口噴出一長串的雲,簡直跟哥吉拉一模一樣,圖片一曝光,立刻在網路瘋傳,還有網友笑,「這隻哥吉拉,可能吃了辣椒噴火了,趕緊逃阿」。

▲天空出現恐龍雲奇景。(圖/民眾提供)

王姓婦人說,當天晚間7時左右吃完飯後與家人在戶外聊天,突然兒子將手指向天空,童言童語說著「有恐龍」,順著孩子的手勢往天空瞧,「嘿!真的是恐龍耶!」,只見這塊大雲團,不僅頭部有鼻孔、眼眶、嘴巴,還有龍爪,真的就是哥吉拉的翻版,只是比較特別的是從它的嘴巴還拉著一大串由細變寬的雲團,就像是在噴火般,非常的奇異。

▲天空出現恐龍雲奇景。(圖/民眾提供)

網友一看紛紛留言大喊「哥吉拉到花壇了」、「真的是恐龍~該躲起來嗎?!」、「夭壽,快逃」、「前幾天還看到鳳凰雲」,還有網友更為大自然所帶來的一連串的奇異景象,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其他新聞】

插乾股案延燒!彰化傳「第3波中階警將調動」 基層警嚇壞急收私人物品

小三被抓包車震辯「痔瘡開刀不能做」 豬頭人夫自傲「我還行」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