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寄生上流》超蝦觀後感!她看5分鐘:怎麼講日語? 性感姨轉頭笑答秒爆氣

▲▼女網友要看寄生上流卻被售票員陰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女網友要看寄生上流卻被售票員陰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韓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的電影《寄生上流》,在台掀起一波熱影潮,聲勢甚至比過最近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離校日》。不過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趕搭熱潮,竟然把2016年的一部日本電影重新上映,讓一位女網友誤闖傻眼。

▲《寄生上流》在台掀起熱潮。(圖/CATCHPLAY提供)

《寄生上流》由奉俊昊執導,故事情節充滿黑色幽默,詼諧對比出上流社會與底層階級的生活,結局反轉再反轉,還充斥著恐怖的步調,令觀眾目不轉睛。不過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X!猜我遇到多蝦的事?」引起許多人分享。

▲▼女網友要看寄生上流卻被售票員陰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女網友要看《寄生上流》,結果發現竟然被售票員賣成日本A片《寄生下流》的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女網友文中寫道,她開心買了「寄生上流」的電影票進場吃爆米花等播放,結果播5分鐘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是日語?不是韓國片嗎?」女網友還拿出電影票確認沒買錯,於是又繼續看了5分鐘。這時越看越奇怪,影廳內開始有人竊竊私語,都在質疑相同事情。直到一位很肉慾性感的阿姨回頭解答,才知道原來她們買錯票啦!

女網友透露,這位阿姨笑著說「這個有兩部一個是韓語一個是日語,然後日語的是A片」這時女網友趕緊拿起票根一看,才知道原來自己買的事「寄生『下』流」的電影票,讓她瞬間爆氣衝到櫃檯罵工作人員,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女網友只能氣到笑著在臉書打下這場「寄生下流」的觀影經驗。

▲▼女網友要看寄生上流卻被售票員陰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2016年上映的日本電影《寄生下流》。(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這起奇特的觀影經驗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分享,也意外打開這部2016年就上映的日本電影《寄生下流》的知名度,許多人紛紛留言說「想看」、「售票員,就想造福你們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