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酷炫大膽示愛!號召高校生拍短片 把「它」搶回家

▲反骨男孩酷炫大膽示愛!號召高校生拍短片,把「它」搶回家。(採訪撰稿/記者吳思瑤;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             。(圖/記者張凱喨攝)

▲酷炫大膽示愛!號召熱愛拍片的高校生們報名參加2019高校畢業歌「Xperia 1創作會外賽」,一起搶它回家。(圖/記者張凱喨攝,以下同)

記者吳思瑤/台北報導

「你是我在找的那位女孩嗎...應該是妳吧」反骨男孩酷炫認真徵友中!開出最在乎的唯一條件要符合「獨立」,他說「除了經濟獨立外,也要支持我的工作才行,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片。」認為有距離的感情最美,就像Sony Xperia 1一樣,拍攝各種不同距離的畫面都會很美。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反骨酷炫公開徵友,喜歡獨立女孩,有距離感最美,如同Sony Xperia 1手機。

原來最近讓酷炫感興趣的就是這支Sony Xperia 1,加上手機內建有一個Cinema Pro的APP,可以針對不同環境狀態,拍攝出不同效果,直逼專業度相機功能,不管是快門速度、焦距,使用一般手機是無法變換的,但Xperia 1做得到;常拍片的人應該都遇過,如果場景是在太陽下,光是要縮的,但如果在沒有遮光板這些專業器材輔助,用Sony Xperia 1就行,壓光能力強、IOS可以到40,非常吃香!

▲▼             。(圖/記者張凱喨攝)

▲酷炫實際用Sony Xperia 1拍片,誇讚內建Cinema Pro的APP夠用又上手。

拍攝拍到一半突然開黃腔?「天啊!我想攝哪,就攝哪…好方便喔」其實是酷炫老師看到一個超強功能,擁有三顆大光圈的高畫素鏡頭,鏡頭焦段分別是16mm超廣角鏡頭、多功能26mm鏡頭和有2倍光學變焦的52mm鏡頭。「好比說一般攝影出來要帶鏡頭,但拿這支手機就能搞定。」所以不管在什麼情境下,都可以拍出美麗的畫面。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擁有三顆大光圈的高畫素鏡頭,針對不同意境,色溫隨時調整,在任何情境下都美。

因為手機本身有三顆鏡頭,想怎拍就怎麼拍,不管是冷色調、明亮感、黑白甚至帶一點詭譎感,針對不同類型意境,色溫可以隨時調整。酷炫簡單舉例出幾點「如果想拍陷阱妹特輯的話,可以用冷色調從頭拍到尾;如果想拍8+9社會搖效果的話,建議直接切黑白,走一種比較強烈的風格」。這些功能對喜歡拍片的人來說很加分,畫面如果是21:9的電影規格,那展現出來的視覺精準度又更完美了。

▲▼             。(圖/記者張凱喨攝)

▲鏡頭焦段分別是16mm超廣角鏡頭、多功能26mm鏡頭和有2倍光學變焦的52mm鏡頭。

大家常會疑惑「4K真有必要嗎?」對於影片創作者來說,酷炫就表示「有必要!因為現在很多畫面會突然放大,然後放大就是得做一點效果,所以只有1080p就不夠。」對於每次拍攝要求都很高的他,花不少時間檢視自己和別人的作品,當格式規格越高,就會越加分。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對於影片創作者來說4K很有必要!為了不斷提升影片品質,拉高競爭力。

Sony Xperia 1從外觀來看跟其他手機不一樣,螢幕尺寸是21:9,也是電影原始錄製的格式,所以不管是拍片看片都像置身在電影院,而且還可以支援播放4K HDR影片,讓色彩的精準度提高,非常適合影片創作者使用。

▲▼             。(圖/記者張凱喨攝)

▲21:9電影比例格式,用Sony Xperia 1看片拍片,如同置身電影院一般。

想跟反骨男孩酷炫一樣,時不時拍片分享給所有人嗎!快來參加2019高校畢業歌「Xperia 1創作會外賽」,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填寫參賽報名表https://reurl.cc/oM7jg《ETtoday新聞雲》就會把手機借給你試用,讓你實際以Xperia 1創作一支60秒短片,更有機會將Xperia手機帶回家,趕快報名參加。熱血高校畢業生們,可以個人報名也可組隊參加,現在就廣招好友加入創作的行列吧!馬上報名:https://reurl.cc/oM7jg

「Xperia 1創作會外賽」優勝者獎項如下:
第一名:獨得2支Xperia 1手機(價值$61,980)
第二名:獨得2支Xperia 10 Plus手機(價值$23,980)
第三名:獨得2支Xperia 10手機(價值$19,980)
加碼獎:鼓勵民眾參與投票,將抽獎送出3支Xperia 10手機(價值$29,970)
更多資訊請上活動網頁:https://events.ettoday.net/poll/rules/7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