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機車三貼夾女友他「伸手開大絕」 男網友狂點頭:自己的東西自己保護!

▲▼男乘客伸手護住女友胸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男乘客伸手護住女友胸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臉書「爆廢公社」流傳一張照片,疑似是一輛泰國的計程車機車三貼載著一對情侶,女方穿著一襲白色洋裝跨坐在男友與司機中間,男乘客則是坐在最後頭夾著女友,三人呈現「夾心餅乾」的方式在行動。不過,照片放大一看,這位男乘客右手的擺放位置竟然藏有亮點,讓男網友們看了都心有戚戚焉的說「高招!真的是絕對防禦」。

▲▼男乘客伸手護住女友胸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男乘客擔心女友胸部碰到司機背部。

照片中可見,男乘客左手幫女友提著包包,右手卻默默放在女友胸口,表情相當嚴肅淡定,路過駕駛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但其實男乘客並不是在吃女友豆腐,而是要保護她,深怕一煞車,女友的胸部就會不小心碰到前方司機,這種「貼心」舉動讓好多人看了都哭笑不得。

男乘客霸氣護女友的模樣引發不少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正當防衛」、「肥水不入(落)外人田」、「真的是滴水不露」、「自己的東西自己保護啊」、「保護個人資產」、「這招難道是周公公絕學『抓奶龍爪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