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飢慾之膚 人盡可夫有錯嗎?

文/賴賴

▲▼飢慾之膚。(圖/imdb)

瘋言瘋語:

女人四十如虎,運用學術名義來包裝情色內容,加拿大女教授的外貌沒有商業價值,導演想要表達的是女性性自主,即使在婚後也不該被約束,這種題材大部分是男性角色扮演,單就天生雌雄就有區別,不過以女教授個案可能是西方生理差異,加上視覺沒怎麼娛樂到,是一部有趣的B級電影。

從皮膚上去研究情感分泌,除此之外劇本也沒有太多學術方面的傳遞,而大量不同炒飯對象,有些疲累,而在炒飯拍攝只有一個整片男背面,事實上電影中看炒飯最大特色便是導演攝影與光影結構出美感,這部分導演有自己的想法。

就是想藉由女主角的觀點去探討性自主、婚姻法律約束的議題。不過不推薦看完去嘗試,不論是阿翔事件,或是過去的張柏芝,普世觀感是不會容忍男性或女性的感情外遇,但這卻是辦公室內最凝聚員工的話題,當靈性智慧無法駕馭動物本能時,這種事件最傷害的還是家庭,而最無辜的就是沒要求就被生出來面對的孩子。自私不犯法,但身為人,還是盡量符合人類道德比較妥當。

片  名:飢慾之膚
英文名稱:The Naturally Wanton Pleasure of Skin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  長:01時37分
導  演:蕾妮柏琉(Renée Beaulieu)
演  員:布莉姬特波帕特(Brigitte Poupart) 、文森勒克萊(Vincent Leclerc) 、 娜塔莉卡夫莎莉(Nathalie Cavezzali)
國  家:加拿大
語  言:法語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劇情大綱

女教授研究皮膚與慾望計畫 引來一連串情慾風暴

皮膚病學教授瑪麗克萊爾(Brigitte Poupart飾演)正在展開一項關於皮膚細胞的新科學研究計畫,隨著計劃進行出現一系列出軌事件,還有學校所發生的意外風波,使她的事業和家庭以及與老公之間的的親密生活都產生劇烈影響,本片提出了不同的視角,檢視女性自主情慾的議題。

▲▼飢慾之膚。(圖/imdb)

▲人盡可夫,誰都可以睡。

▲▼飢慾之膚。(圖/imdb)

▲同事性侵了學生,也是自己的性伴侶。

▲▼飢慾之膚。(圖/imdb)

▲閨蜜對女教授相當不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