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佛心老闆讓我住公司!「附家電網路水電全免」她嗨翻 網:準備當老闆娘了

▲▼煩惱。(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原PO興奮分享能住公司,不料竟遭大批網友潑冷水,「絕對後悔,等於24小時on call」(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地工作,「房子怎麼租」是許多人的煩惱…卻有一名女網友能以月租不到5千的價格,租到20坪超大空間,「飲水機、洗衣機、網路應有盡有」;這麼好康的事,讓她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不料網友看完後,竟一面倒地認為原PO「虧大了」,「我想不到比這更慘的,算妳行」。

原PO在PTT分享,她剛到外地工作,人生地不熟的,原本還在煩惱怎麼租房子,不料老闆竟「大方」提供公司樓上的休息室,「平常都沒人用,荒廢許久,不介意的話可以住公司樓上」。

原PO聽完興奮不已,休息室不但設有保全,「三個房間合計20幾坪都可以給我用,不到5千」,而且「飲水機、洗衣機、冷氣機、網路應有盡有,水電費還都算公司的,可以省下一筆開銷,遇到那麼佛心的老闆真是太棒了!」

底下網友看完紛紛搖頭,還潑了原PO一大盆冷水…「免費的保全,妳老闆好聰明!幫忙顧公司」、「絕對後悔,以後有事情直接叫妳幫忙,24小時on call」、「之前也有同事住公司,根本把所有時間都賣給公司」、「老闆賺妳房租加一個看門狗和最能使喚的人」、「在日本這叫『社畜』」、「準備當老闆娘了」。

出稿時間:12:51

更新時間:20: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