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爸爸爆不滿宋慧喬! 婚前「嫌她年紀大」D社記者起底內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證實離婚一事震驚娛樂圈,當初在結婚聲明說「將以幸福生活的模樣來回報各位的厚愛」,如今童話破滅,雖然女方聲稱是個性不合,婚變原因仍是外界的關注焦點。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和宋慧喬協議離婚。(圖/CFP)


宋仲基婚前曾傳出爸爸不滿他談姐弟戀,家人疑似對宋慧喬不滿意,但《Dispatch》(網稱:D社)當時負責追蹤雙宋動態的金牌記者朴惠真上節目澄清絕無此事,她強調男方一家非常滿意女方、認為兩人是天生一對。此外,朴惠真也透露雙宋私底下都對公益活動非常熱衷,平常也很照顧工作人員,堪稱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藝人

▲宋慧喬、宋仲基婚變主因引發各方猜測。(圖/翻攝自宋慧喬IG)

針對謠言,宋仲基爸爸事後也有出面闢謠:「我聽過有傳言說我反對這門婚事,但我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都是誤會一場。」他當時在婚禮發表的祝詞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到這裡的所有人都是新郎、新娘幾經考量邀請的人,因此,若有做不好的地方,請給予指責,做得好的話,還請給予鼓勵。」

▲宋仲基的爸爸曾在婚禮發表祝詞 。(圖/CFP、翻攝自welovekikyo IG)

婚禮完美落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卻無緣共度終生,對比兩人在喜帖寫下「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格外令人不勝唏噓,儘管他曾多次放閃表示:「有她(宋慧喬)在我身邊很幸福,現在彷彿站在人生最幸福的支點上」、「因為戲劇《太陽的後裔》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Thank You KBS」,似乎仍解決不了女方在最新聲明所說的個性問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