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罷免韓國瑜 王丹:高雄人請證明自己才是主人

▲▼韓國瑜出席行政院院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爭議不斷,民間團體「Wecare 高雄」近日在臉書號召30萬市民發動罷免韓國瑜「一起大幹一場」,大陸在台人士王丹27日也發聲力挺,認為這將是鞏固、深化台灣民主的一仗,高呼「高雄人,請證明,你們,才是高雄的主人!」

「Wecare高雄」於去年九合一選舉前,曾主打反抹黑、反霸凌,在高雄發起一場8萬人響應的氣球大遊行,選舉後轉而投身網路,24日在臉書宣布號召30萬市民「一起大幹一場」發起罷免韓國瑜聯署,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對於罷免行動,韓國瑜目前則未多做回應。

王丹27日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呼籲所有的高雄朋友,積極響應這個行動」,這不僅是一場為高雄人爭回榮譽,重獲驕傲的一仗,這更是讓台灣的民主進一步鞏固,進一步深化的一仗,「因為,只有讓人民可以罷免自己不滿意的政客,才有真正的人民當家作主。」

王丹表示,當年,台灣的民主化在高雄的美麗島張揚起一面大旗,今天,是擦亮這面旗幟的時候了,「高雄人,請證明,你們,才是高雄的主人!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