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爆撕破臉「離婚協議2次都不到場」 揭藝人離婚潛規則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發表離婚協議聲明,女方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差異的問題導致,而和他們都相識甚久的友人也出面發聲,結果連藝人離婚的潛規則也跟著曝光。

▲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不到2年就離婚。(圖/翻攝自宋仲基官網/宋慧喬IG)

▲宋仲基和宋慧喬結婚不到2年就離婚。(圖/翻攝自宋仲基官網/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OSEN》報導,和宋仲基、宋慧喬相識已久的友人透露他們的離婚程序主要都透過律師協辦:「據我所知他們沒打算提告,彼此討論好要圓滿地申請協議離婚,離婚協議申請也是要在雙方有一定程度下的共同認知才會去申請,他們已經透過彼此找的律師完成協議了。」

依南韓法律規定,如果要離婚夫妻倆在「申請離婚」和「確認協議」這2次程序都必須出席,但宋仲基和宋慧喬都沒有親自前往辦理程序,再加上女方說個性不合沒辦法磨合彼此的差異處,讓外界傳遍了「宋宋夫妻撕破臉」的消息,但離婚律師對外解釋:「演藝人員的情況為了避免消息外露都會選任律師代理出席和申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