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號召30萬市民罷免…扁喊「冤冤相罷何時了」 韓國瑜疑有人帶風向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去年曾發起氣球大遊行、主張反抹黑、反霸凌的「Wecare 高雄」團隊,在網路上號召30萬市民,要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不以為然」、「冤冤相罷何時了」;韓國瑜則從第一時間不回應,改回答「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要帶風向、但如果是民眾在自由民主社會之下表達意見,我完全尊重」。

▲▼「Wecare 高雄」團體發起號召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臉書)

▲「Wecare 高雄」團體發起號召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臉書)

「Wecare 高雄」24日晚間在臉書PO文,內文寫下「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我們還有機會為了高雄再拼一次」,而這句「再拼一次」指的就是罷免韓國瑜。PO文不到三天時間,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2千多個分享,網友討論熱烈,但前總統陳水扁對此表達「不以為然」。

▲▼陳水扁在臉書表示「冤冤相罷何時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

▲陳水扁在臉書表示「冤冤相罷何時了」。(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粉絲專頁)

「民選公職做不好,下次不要選他就是了。阿扁2000年就任總統才5個月,因為停建核四爭議,藍委就要提案罷免正副總統」,陳水扁在臉書PO文表示,「選輸的一方如果可以這樣罷來罷去,冤冤相罷何時了?!」,但網友似乎不太領情,紛紛留言打臉阿扁「很多人也希望把你關回去」。

韓國瑜26日聽到罷免一事,第一時間沒有回應就離開,直到27日上午二度被提問,他才回答「不知道有沒有人興風作浪,如果有人要刻意帶風向、我不清楚」,「但如果是民眾在自由民主社會之下表達意見、那我完全尊重」。

▲韓國瑜視察汕尾漁港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隔了一天才回應罷免一事。(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