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爆「偷吃老婆閨蜜」早有離婚徵兆! 宋慧喬4個月前憔悴拔婚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宋仲基和宋慧喬2017年結婚,怎料他27日透過律師發布離婚聲明,「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事實上,兩人早在2月就頻頻傳出婚變,女方除了被發現摘婚戒,甚至傳出他偷吃女方的閨蜜造型師。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宋仲基協議離婚中。(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2月被傳「IG刪了很多照片」,包括與宋仲基的多張合照,婚變謠言在大陸傳得滿天飛,後來經過證實是有心人士炒作,但事隔幾天現身仁川機場時,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左手無名指婚戒消失」,引起大批網友懷疑宋宋夫妻究竟是否婚變,如今看來更讓人不勝唏噓。

▲宋慧喬IG只剩結婚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先前曾被傳出偷吃,對象還是宋慧喬的閨蜜造型師,當時正在旅行的宋慧喬貼出在海邊愜意看夕陽的照片,身旁還有兩位女性朋友。同遊的旅伴不是別人,正是被傳是「小三」的閨蜜造型師。該造型師同樣在IG上傳旅遊照,還標籤了宋慧喬的帳號,用不變的友情間接打破了「小三」的荒謬傳言。

▲宋慧喬曾曬出與閨蜜造型師的照片。(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事實上,宋慧喬過去出席活動都一定會戴著婚戒,偏偏在爆出婚變後被抓包沒戴婚戒,認為這個異常反應加深了婚變可能性,經紀公司事後也對韓媒表示:「報導內容不實,我們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沒想到,小倆口最終仍走上離婚這一步,讓粉絲相當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