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1個月前才剛放閃「結婚讓我安定」 甜喊宋慧喬:我老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驚爆2年婚姻告吹,韓媒27日率先爆料2人協議離婚,隨後男方律師發聲明證實,「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同時宋仲基在聲明中提到,希望外界能體諒、尊重雙方的私生活,「未來我會從這次的傷痛走出,以演員身分全力展現出最好的樣貌報答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宋慧喬證實協議離婚。(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事實上,宋仲基5月28日才剛出席在首爾江南的戲劇發布會,也是他婚後首次回歸,格外獲得關注,他當時就被問到結婚後對演戲是否有影響?他還甜蜜地以「我老婆」稱呼宋慧喬,「結婚後對演戲方面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結婚之後讓我獲得安定感,我老婆也是2位編劇、導演的粉絲,所以叫我要集中精神,演到最後為我加油。」不料才相隔1個月,就傳出婚姻破碎的消息,讓外界震驚不已。

▲宋仲基。(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5月出席活動,才剛放閃與宋慧喬結婚:「獲得安定感。」(圖/Netfli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