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涉插乾股投資理容院 1員警遭檢調搜索帶回偵訊

▲彰化某劉姓巡佐涉嫌插乾股投資理容院,被檢調帶回偵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局某劉姓巡佐涉嫌插乾股投資理容院,被檢調帶回偵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某派出所有名劉姓巡佐疑似投資理容院涉貪遭檢舉,廉政署、彰化縣調站鎖定後,26日上午10時30分許,搜索劉姓巡佐辦公桌櫃及租屋處,並查扣相關物證,因觸犯貪汙治罪條例,被檢調帶回約談,但巡佐不願夜間偵訊,是否聲押仍待今天持續訊問完將會確定。

據了解,該名巡佐在派出所是負責查緝賭博、電玩等相關業務,不料卻因涉嫌違法投資理容院,疑被相關人士向廉政署與調查站等單位檢舉,經偵辦多時後於25日發動收網。

對此,彰化縣警局深夜發出聲明指出,劉員遭地檢署搜索拘提,涉案情節嚴重,立即查究考監人員責任,該分局第一組組長及所長立即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至於涉案劉員行政責任部分,將視檢察官偵結或法院裁定結果,從重查究,如涉及違法情節明確,不排除將予以最嚴厲一次記二大過免職處分。

【其他新聞】

網路直播販賣進口非法有害螞蟻 毒蟻后每隻賣3200元

提早6個月 雲林湖山水庫首次滿庫…遊客驚呼:好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