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警涉插乾股理容院遭檢方約談 彰縣警局:最重記兩大過免職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劉姓巡佐涉嫌插乾股理容院遭檢察官約談,但他拒絕夜間偵訊,是否會被聲押,則要等到今日(27日)白天才能確定。不過,彰化縣警局27日凌晨發表聲明稿說明,如果查證屬實,最重將記兩大過免職。

對於劉姓巡佐是否涉案一事,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僅證實的確有警員涉入投資理容院,檢方也已經進行約談,其餘詳細的偵辦過程則不方便對外多說。由於劉員拒絕夜間偵訊,27日白天檢方才會繼續訊問,並決定是否聲押。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檢調26日前往警局搜索劉員的辦公桌,並查扣相關證物。(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而彰化縣警局隨即在27日凌晨發表聲明稿指出,檢調人員26日上午前往劉員的住處以及辦公室座位進行搜索,已經查扣相關證物,進一步追查考監人員責任,目前已將和美分局第一組組長及巡佐所屬的派出所長調為非主管職。

不過,因為劉員涉犯貪污(汙)治罪條例,縣警局表示,一切會配合檢方或法院調查,如果查證發現違法情節明確,最重有可能一次記上兩大過免職。

相關新聞

►涉插乾股投資理容院 1員警遭檢調搜索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