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優引退7年...「全裸直播」遭逮捕!淚訴:想要賺生活費

▲▼前AV女優朱音唯(朱音ゆい,本名常住愛)遭到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前AV女優常住愛遭到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30歲前AV女優朱音唯(朱音ゆい,本名常住愛)日前涉嫌在網路平台上全裸直播,遭到警方逮捕,她表示,會這麼做是為了賺取生活費,與她一起被逮的還有34歲的星探久田宏明,兩人一起合作直播事業,一年半來已經賺了大約410萬台幣。

綜合日媒報導,常住愛涉嫌在「FC2」平台上開全裸直播,與星探久田宏明、以及其他男女2人一起被逮捕。常住愛現在是無職業者,在今年2月到4月間,疑似在網路平台上有裸露下半身的行為,並且透過直播平台散播,讓多人觀看,由於該平台看一分鐘就要付600日圓(約台幣175元),常住愛稱這麼做是為賺生活費。

另外,久田宏明則涉嫌指導在網路上裸露的罪名,調查時他否認此事,並表示自己有說過「不要露出」。警方查證後發現,兩人在過去一年半期間都陸續有直播,已經獲利超過1400萬日圓(約台幣410萬元),目前在調查常住愛的臉書、推特的社群媒體帳號,也正在釐清兩人是否為情侶關係。

常住愛擁有可愛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出道後快速走紅,在2012年底宣布引退,但現今卻因為賺生活費必須上網全裸直播,網友們感嘆,原來AV女優引退後的生活並不好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